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携手共育>亲子社区

保健康 促成长 ——记夏园幼儿园保健讲座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1 16:07:44 浏览次数: 【字体:

春季是流行疾病的易传染季节,为了让家长和老师们更好地掌握孩子健康知识,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于2021年4月20日晚,特邀苏州市立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在线上为小中班家长和教师们开展春季儿童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儿童保健科的宋媛主任医师以“春季儿童健康管理”为主题,结合当前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和幼儿园及家庭中常见的健康教育问题,以课件的形式,从增强免疫力;预防过敏;促进长高三个方面出发,搭配以生活中常见的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各位家长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春季各类健康保健知识。

这次专业性的讲座,让老师和家长都受益匪浅,不仅满足了家长们卫生保健知识的需求,同时也为幼儿园更好地开展保育工作提供了学习的机会,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加深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进一步了解、得到了更多的支持与配合。


终审:夏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