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动态夏园

复审促提升,扬帆新征程——夏幼徐家浜分园保健合格园复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15:42:37 浏览次数: 【字体:

卫生保健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幼儿园的基石和重心。为进一步规范我园卫生保健管理,细化工作流程,促进幼儿身心健康与全面发展,2022年10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疾控中心佟昕医生、钱虹医生组成的专家小组莅临我园进行了卫生保健合格园复审。专家组采用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访谈等方式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与检查。

在园长等的陪同下,专家组现场查看了晨间锻炼、户外活动、盥洗入厕、清洗消毒、餐前组织等环节的工作,还认真听取了园长对近年来幼儿园在卫生保健方面的亮点特色、取得的成绩的全面汇报。专家组还对幼儿园保健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并对教职员工进行了随机的调查访谈,了解了幼儿园在应急处置、疫情防控、卫生消毒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此外,专家组还随机进入班级,现场查看了幼儿餐点的情况,并给予了及时的指导。

 专家们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园的安全、食堂管理、消毒等方面给予了肯定,更对我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此次复审是对我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提升的契机。我园将抓住契机,继续持之以恒,扎实细致开展卫生保健工作,发挥优点,巩固特色,不断推进保健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终审:夏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