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护航>安全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责任义不容辞 ——记夏园幼儿园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6: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规范整治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校园师幼的安全意识,树立牢固的安全责任感,促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近日,夏园幼儿园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一。

会上,夏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片中详细而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从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方面,通过对实际案例,真实数据的解读分析,让教职工们深刻感受到安全的保障对当今社会工作人员是多么重要,安全生产必须做到警钟长鸣。

随后,王园长针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宣讲,尤其对于安全责任作出重要强调,必须引起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并落实到位。同时,对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行安排指导,强调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

会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来紧绷思想、指导实践,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推动夏园幼儿园的稳定发展。


终审:夏园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正文】